^^

响王本《To catch the Incubus》公告

晨☆萬能事務所車鑰匙保管小童:

大家好,首先是道歉⋯⋯Orz




要借我CWT擺攤的攤主因為於8/8親人過世,他考慮了幾天還是在今天決定把攤位轉讓給其他人。




而我自己也是約兩個禮拜前阿公離開,所以才失蹤了兩個禮拜到現在——如果家中有老人家的話,希望大家多注意一下他們的身體喔~(´;ω;`)




故响王本《To catch the Incubus》的場領一律改為淘寶寄送




既然不參加場次,多出了充裕的時間!一來考量又多抓到了幾個錯字(到底哪年哪月才能達成完全0錯字的野望呢⋯⋯)以及湯太太先生當初苦於逆六結局打擊,封面的完稿程度不算完整,阿晨不太滿意的關係,二來反正數量也不多,我決定在一個月內重新印製~




不用憂慮湯太太先生的6-5破碎小心靈,他目前在我的另一個逆轉Project裡非常活躍,表示還沒有要退坑XDDDD




之前有在Lofter印量調查留言的人不用擔心,不管留什麼內容(喂)我一律把名字記下來了!等印好會私訊敲幾位~❤(◕‿◕✿)




那麼,最後再重新介紹一下陣容☆


作者:晨☆萬能事務所車鑰匙保管小童


繪者: @八坛 


特別支援: @條-戀之阿托奎寧專販店 




另外還有一件開心(?)消息就是,因為比較閒下來⋯⋯我要來打開堆積的草稿挑戰日更啦wwwwwww

评论
热度(27)
嘟嘟嘟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