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

这是一篇正经(?)的公关软文

孩子们别买盗的————支持木木———

木对:

在这里给各位妹子说一件事。


今天傍晚的时候,有妹子在微博私信我,给我发了一张截图,然后我才发现,《硝烟玫瑰》居然在我现在预售期都还没有结束的时候,有了盗印(看截图还蛮多的??).


在欢乐谷和温&yoji浪了一天的木,


三十二脸懵逼。


我还没出预售期啊?????现在就开始盗印也是6666???


唉……总之就是一件不算太心塞但也绝对心情好不到哪里去的事情。


所以在这里给各位说一下,我只委托了海援队进行《硝烟》的代理,其他的店家一律是盗印。麻烦各位妹子如果在别家看到了《硝烟》的预售,顺手帮我点下举报按钮吧~


硝烟预售地址走这里→点我点我点我


硝烟7月23日晚上23:59就截止啦~大概到八月底发货~


这半个月我一直在外面各种飞各种旅游,但是电脑和我同在,今天或者明天会有荆棘更新掉落~~~~


占tag抱歉啦><


 


另,温温真漂亮。yoji真帅。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126)
嘟嘟嘟

关注的博客